
麟兒點評:《我在冷宮挺好的》這類公主、穿越、王爺文很少了,很符合我心中的形象,不錯,支援一下。加油作者漏嘍。每天爭取多更一點,大家看得也爽一些。(2018-03-21 13:06)
林霄點評:《我在冷宮挺好的》挺好看的,作者漏嘍也不容易,文寫的很不錯了,雖然有些地方出了點差錯,但是總體很完美的,甜。(2018-11-10 22:05)
知念侑李點評:《我在冷宮挺好的》這本書挺好看的,不過有後續有點冗長,情節還是很跌宕起伏的,贊贊贊(2018-08-01 21:02)
蘇雪點評:我從一開始就很欣賞我在冷宮挺好的這本書,故事情節設定的很好,希望作者能夠少一些虐戀,多一些甜寵,這樣會更好,希望作者漏嘍加油寫下去。(2018-06-16 18:00)
瑞斯點評:《我在冷宮挺好的》這本書這才是一本好公主、穿越、王爺文,帶入感強,有故事,有內容,簡直就是老少皆宜哦。(2017-12-12 04:23)
阿離點評:《我在冷宮挺好的》是很棒的一本書,雖然一開始沒看過類似的書,但總體來說還是挺優秀的小說,讓人挺熱血的呢,作者大大加油(2018-03-22 03:52)
唐軒點評:《我在冷宮挺好的》超級寵,很好看,男女主之間沒有亂七八糟的誤會,文筆也好,男女主性格也刻畫的很好(2018-01-12 17:21)